关于学校最近收取电费的问题  匿名用户于2018-10-27 19:45:53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校领导:         最近有不少同学反映自己寝室突然停电,在查询后方才得知自己寝室居然欠电费了?!!没发生在我身上之前,我还没太在意,即使都已引发校内外的热议。在发生在我身上之后,我第一反应是觉得可笑,作为遵医大三学子,在新浦就读2年多的时间里竟还不知道学校还要单独收电费。交了电费寝室再次回归光明后,我方才觉得荒谬至极。众所周知,现我国标准大学4人间的住宿费为每年1200元,4个人每年4800元分享着十几平的空间,再加上国家的补助,我们理应得到免费的水电资源以供我们正常的生活学习使用,但目前而言,我校已不少于百间寝室需要学生自己缴电费。同学都感到很惶恐,是否因为学校财政紧张到需要从学生身上单独收取水电费?是否还有其它费用需要继续缴纳?很抱歉在专家进校时间迫在眉睫的时候写这样一封匿名信,但同学们的利益需要被保障。望引起学校领导重视。带来不便,还望校领导海涵。
回复:关于学校最近收取电费的问题  回复人:yb 回复时间:2018-10-30 11:19:40

同学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你们反映的电费问题,学校收取每一笔费用都是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的,不可能随意乱收费。学生所缴纳的住宿费包含文件规定供应的水电费,但是超额部分仍需学生自行购买使用,文件规定电费为5//月,一间寝室总共定额为20度,学校按规定每个月定时赠送。具体文件精神见后附上的文件,请同学仔细阅读第三页第四条关于水电费的规定。

欢迎同学们对我们的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方法,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后勤管理处宿管中心电话0852-28642503,地点:心远楼一楼。

                   后勤管理处宿管中心

201810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