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习问题  匿名用户于2019-06-11 11:34:01 发表 已回复

    你好,老师,谢谢你百忙中抽空看了这个邮件。我想问问教改班实习是必须所有人都在附院吗?这个很不公平。大临床的那么多人都想留在附院实习,不是大临床的就比教改的差,我认为我们应该公平竞争名额,采取自愿原则,愿意去的凭考试之类的竞争。希望老师可以考虑一下我的建议。
回复:关于实习问题  回复人:yb 回复时间:2019-06-13 15:28:30

你好!同学,感谢你针对临床实习提出的建议。
我校的教改班是《贵州省第一批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项目,针对教改班教学进行了培养方案、课程整合和实习大纲等内容的调整,在实习轮转上和普通临床不一样,为了保证完成试点项目的要求,又能进行统一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所以教改班所有同学都安排在附属医院进行轮转实习。现在我校的直属附属医院也在不断增加,我们会尽快提升各家附属医院的实践教学水平,尽量达到同质化教学与管理,让优秀的同学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再次感谢你的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