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医新闻

校党委委员郭宇亮为公卫学子讲授思政课
2023-05-31 08:59 (阅读:)

5月29日晚上7点,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宇亮在新蒲校区第三教学楼第二十阶梯教室为公共卫生学院21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讲授思政课。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红卫,辅导员张微、李升萍、王莹参加。

郭宇亮以《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为题,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和“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等三个方面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详细讲述了新时代10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实现的历史性跨越。郭宇亮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重大原则,坚定不移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郭宇亮勉励同学们,作为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的学生,要抓住时代给予的机遇,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积极投身到强国建设中去,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勇毅担当、用行动奋力书写医学生的故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审核:一审张在金、二审杨清玉、三审李均,撰稿、摄影:何融)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新蒲校区)
          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大连路校区)
          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金海岸(珠海校区)

校办电话:0851-28642666  28609388  28642444(传真)
本科生招生:0851-28205801  28204791  研究生招生:0851-28643580  成教招生:0851-28609685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