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推荐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论坛
2024-01-20 13:59 (阅读:)

1月17日,学校第二届研究生论坛在新蒲校区人文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研究生院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在珠海校区设置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新生、研究生院院长宋鸿,各院系党委书记及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刘晖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韩勇主持。

宋鸿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研究生论坛作为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能促进研究生共同探讨医学科学与健康领域的前沿问题,推动医学科研创新与学术成果的交流。她强调,研究生在科研学研究过程中要有不断探索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要重视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要努力成为创新型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论坛设置“实验设计”与“学术论文”两个赛道,共收到来自各院系及联合培养单位57项原创性成果及设计。经过形式审查、专业评审、现场汇报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实验设计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学术论文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8名。

姚新生在闭幕式讲话时指出,论坛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了研究生学术成果的分享和学术合作,论坛的成功举办对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审核:一审宋鸿、二审杨清玉、三审李均,撰稿:徐德林,摄像:施后柱、黄潇)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新蒲校区)
          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大连路校区)
          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金海岸(珠海校区)

校办电话:0851-28642666  28609388  28642444(传真)
本科生招生:0851-28205801  28204791  研究生招生:0851-28643580  成教招生:0851-28609685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