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级评审  匿名用户于2021-04-27 22:03:01 发表 已回复

校领导,您好!关于2020年的分级评审,不需要主持课题,不需要开展实验性科研,发表一两篇综述论文就可以直接聘到正高或五级等待遇,在国家倡导破除唯论文论的政策下显得极不合理!应提高相应标准,倡导开展有实际意义的科研。
回复:分级评审  回复人:yb 回复时间:2021-04-30 17:31:00

老师,您好!1.截止目前为止2020年分级评审工作尚未结束,按照工作规定流程还在开展专家评审等工作,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人通过的情况,没有您说的有人仅发表一两篇综述论文就聘任高级岗位就通过评审的情况;
 2.分级评审适用文件为《遵义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实施细则》(遵医院办发[2018]37号),该文件中无论是正聘还是直聘高级岗位,发表文章只是选择性条件之一,除文章外还有项目、成果奖、讲课比赛、人才计划、“教学名师”“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研究经费、主编(副主编)教材等选择性条件,没有单一在只有发表论文才能等级晋升的情况;
 3.《遵义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实施细则》(遵医院办发[2018]37号)文件中不管是正聘还是直聘均无仅发表一两篇综述论文就可以聘任高级岗位的条款。
4.如对分级评审相关政策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致电人事处(电话:28643423)具体咨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