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入校及哪个门入校  匿名用户于2022-09-21 14:53:20 发表 已回复

老师您好!我是本年新生。现在疫情严重,学校预定10月8日返校是否正常进行呢?疫情重点地区不能返校怎么办?因为外省市订机票酒店等事宜需要提前进行准备,所以希望能给回复。另外,新生有预定在哪个校门入校,如果定下来也请回复好吗? 期待。谢谢老师!
回复:关于疫情入校及哪个门入校  回复人:yb 回复时间:2022-09-22 09:39:28

同学你好,针对你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复:按照目前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10月8日、9日新生是可以正常进校报道的。疫情重点地区按照实时情况进行分类,中高风险地区(具体到所在社区)暂缓返校,其他地区落实“三天两检”政策。省外学生从学校北门进校,会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并扫场所码,查看胸片检查结果、“三天两检”结果及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省内学生从学校西门进校,其他要求同北门进校学生一致。如有调整,学校会及时下发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