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食堂二楼清真食堂牛肉面问题  匿名用户于2023-03-20 13:20:43 发表 已回复

该食堂的牛肉面存在欺骗行为,整碗面只有小小的两粒,一点牛肉味都没有,这种黑心食堂不应该出现在大学,这是对学生的不负责任,对学校形象的玷污。为了不影响学校形象,我和同学没有将此事闹大,希望校领导能帮我们学生提一下建议,督促一下,让其整改。
回复:关于一食堂二楼清真食堂牛肉面问题  回复人:yb 回复时间:2023-03-28 14:38:06

同学您好,膳食科经过核查,一食堂二楼清真餐厅的牛肉面售卖时,确实有牛肉放的比较少的情况,膳食科对该店负责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让其做出书面检查和保证书,如果再发生学生投诉和类似情况,膳食科将对其进行顶格处罚。欢迎同学们对该档口进行监督,另外也希望同学们在监督的时候能够现场拍照取证,学校食堂每层楼多处都有食堂的监督举报电话,也请同学们现场拨打电话进行举报,膳食科的老师会马上赶到现场处理投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