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路校区某些路段存在安全隐患的提示  匿名用户于2023-10-12 21:49:33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我校建校历史悠久,发展蓬勃,历史底蕴深厚。大连路校区羽毛球场旁的台阶由瓷砖贴面,并且瓷砖坡度呈斜度,进入秋冬季节,路面湿滑,并且学校里许多路段路灯照明不好,存在着安全隐患!这学期本班已经有同学因为台阶太陡摔伤骨折,拄拐杖上课一个多月了。希望领导们重视一下。 第二个问题,十分感激校领导如此积极作为,反应迅速地为我们解决空调问题!这一点大大点赞。还有为我们铺了新的塑胶篮球场,这一点让我这个资深篮球爱好者感到无比的幸福,感恩我的遵义医科大学!大连路校区运动场的路灯可否打开一下,可以只开到八点九点,这样不影响大家休息,或者周末开一下。因为夜晚喜欢运动的同学也很多,来到这边,没钱去健身房的同学依然很多,喜欢踢球打篮球,打羽毛球的同学也很多,大家白天基本都有课,到了晚上吃过晚饭稍作休息想要锻炼一下的时候,只能黑着,着实不安全,运动损伤是不可逆的,虽然距离附院很近,但是有些损伤可能真的会让我们断送一个运动爱好,一辈子不能再奔跑,不能再运动。我们在新浦校区三年养成了运动习惯,来到这边即使学校不设置校园跑要求,在这边每晚都还是有很多同学喜欢夜跑锻炼,根据我的了解,往届师兄师姐们来到这边体重指数基本都上升了,本院职工老师们喜欢来锻炼的也同样很,开个灯应该也不会花费太大的。希望领导们重视一下! 祝愿学校蒸蒸日上地发展,祝愿所有遵医人梦想成真,祝愿大家生体健康,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回复:大连路校区某些路段存在安全隐患的提示  回复人:yb 回复时间:2023-10-18 14:56:26

同学你好!

针对大连路校区某些路段存在隐患问题,后勤处采取以下措施:

1、对学校片区故障路灯进行全面修复,目前已完成;

2、新建足球场配置有照明设施6盏,均完好,照明至20:30

3、篮球场院安装有探照灯,因投诉,已经关闭,后勤处在球场周边新增其他照明设施,近期将逐步安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