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规律的同学不应该成为被排挤的错误一方  匿名用户于2023-10-13 08:11:26 发表 已回复

现在空调安装进程已陆续在推进,天气也慢慢变冷,对于之前因需要学生寝室晚上不断电来满足使用风扇等来达到清凉的需求已不再需要,同时随着天气昼夜规律表现为夜渐长,大家在生理上需要更长的睡眠时间。然而,现在大多数同学作息不规律,普遍存在熬夜现象,大多数同学熬夜大多数是看剧、打游戏等,然后踩在热水系统关闭(24点)前才进行洗漱、吹头等个人内务,晚上基本上一两点,甚至严重时两三点才熄灯,这严重影响正常作息同学的休息,同时还浪费公共资源、影响全体同学的第二天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面貌。当代大学生需要并且应该要有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能说大多数熬夜的同学成为所谓的大多数派正确一方,而具有正常作息规律的同学反而成为少数派被排挤的错误一方。上述现象为我校普遍存在的现象,请学校恢复23:30准时统一熄灯的管理办法,保障全体同学的正常休息。
回复:作息规律的同学不应该成为被排挤的错误一方  回复人:yb 回复时间:2023-10-20 10:57:10

同学你好

         熄灯制度已经恢复,没有熄灯的宿舍可能存在故障,请同学们具体到哪栋楼层和宿舍号,宿管中心好及时处理。或者请同学到楼下值班室进行登记,方便工作人员进行检修,规范管理。

       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20231020



关闭